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 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制造销售机械设备、抛丸机、除尘设备、砂处理设备及以上产品配件生产销售,本公司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抛丸机匠心工艺「永轩机械」/昆明/山东/宁夏
抛丸机匠心工艺「永轩机械」/昆明/山东/宁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抛丸机匠心工艺「永轩机械」/昆明/山东/宁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2 13:34
  询价
详细信息
  抛丸机是采用电动旋转的叶轮把小钢丸或者小铁丸抛掷出去撞击零件表面,故可以除去零件表面的氧化层。同时钢丸或铁丸撞击零件表面,造成零件表面的晶格扭曲变形,使表面硬度提升,是对零件表面进行清理的一种方法,抛丸常用来铸件表面的清理或者对零件表面进行处理。一般抛丸用于规则形状等,几个抛头上下左右一起,速率不错,污染小。
  引起抛丸机的起火原因是什么?下面,为您详细讲讲:
  一、外部有炽热火源,如焊花火星被吸入除尘器内部,或者是钢丸经抛射后撞击钢板反弹后被风机吸入除尘体内,引起内燃。
  二、除尘器内部温度过高,引起自燃。我们知道经抛丸处理过的钢板表面温度达80度左右,而随着整个抛丸系统温度的不停升高,将工件表面污物处理在粉尘状被除尘处理,如除尘经年累月有粉尘堆积,再加上被氧化产生热能的铁粉,易诱使除尘器自燃。
  三、工件被抛丸处理所产生的大量的氧化皮、污物、焊渣铁锈等在气流中摩擦易产生静电,带有粉尘的电荷在风管中游动摩擦、在除尘器内部悬浮累积,导致静电电位越来越高。
  抛丸机厂家应对措施如下:
  一、定期清理铁锈粉尘,防止铁锈粉尘沉积。热能聚积,要及时清理除尘器内的积灰,规定每班次都要进行反吹卸灰。抛丸机处理易燃易爆粉尘需要注意除尘抛丸室内要始终保持负压。
泊头抛丸机
二、抛丸机内要避免冲击火花。检修中的火源控制。在其后的抛丸机组内外检修作业时,严格控制火源,防止线路打火,在气电焊作业时先要清理周围的粉尘,检修作业后10分钟后才许开机试车或生产,同时在抛丸机组附近严禁吸烟或其它点火,避免炽热颗粒或火花被吸入除尘器内。
  三、接地保护。相关设备设施均保持良好的接地,其接地电阻要求在1—4fZ范围之内,避免设备设施静电积累;此外增加导电性,用导体或导电物质代替高绝缘性物质,特别是采用了不怕静电滤料。
  四、抛丸机要选用适当的的玻璃微珠或者镁合金丸。抛丸机室内都要采用加厚聚氨酯防护板,外层均要采用不锈钢图层。
  抛丸机出现的很大问题是铸件清理的效果不佳,因素一般是,弹丸的数量不足或者是抛丸机抛射的角度出现偏转,与抛丸机配件没有太大的关系。一次抛丸机正常工作的前提是确定抛丸机配件的使用价值,至于清理效果如何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大了。
  抛丸机里边的护板、叶片、叶轮、定向套、分丸轮等易损件要天天查看,有磨损严峻或损坏的当即替换掉。处理过的各次毛病都要做具体记载,包含毛病现象、毛病剖析及查找进程、毛病原因、处理办法、防预措施等。
  如果是吊钩式抛丸机的异响的声音幅度比大的情况下可能的原因是:
  一、叶片出现磨损,而且情况比较严重,磨损的程度是不均匀的,比好的解决的办法是替换叶片
  二、轴承被烧坏,解决方法还是替换若轴承再是加入润滑脂。是抛丸器抛出的弹丸数量是不均匀的,应该是分离器的落砂板之间的间隙过大造成的问题,所以要进行适当调节好了。还有一种常见故障是除尘器的工作速率太低。故障出现的原因一般是风机的接线出现翻转,要重新进行接线。管道连接处的密封效果不好。
  河北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pwj.com/】是一家集生产、设计、安装调试一体的泊头抛丸机及河北抛丸机生产企业。本厂主要产品有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滚筒式抛丸清理机、吊钩式抛丸清理机、吊钩转盘式抛丸清理机、台车式抛丸清理机、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履带式抛丸清理机、悬链式抛丸清理机、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转台式抛丸清理机、钢管外壁通过式抛丸机、小型钢管外壁抛丸机、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等。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体的铸造机械生产企业。本公司产品结构及经营范围正向多元化、系列化、集团化发展,销往各地。
  泊头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河北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吊钩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xls/yxjxls.html
  吊钩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dgs/yxjdgs.html
  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fds/yxjfds.html
  转台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2.html
  台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1.html
  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nqp/yxjnqp.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