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 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制造销售机械设备、抛丸机、除尘设备、砂处理设备及以上产品配件生产销售,本公司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安装「永轩机械」/珠江/海南/杭州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安装「永轩机械」/珠江/海南/杭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安装「永轩机械」/珠江/海南/杭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8 15:22
  询价
详细信息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工作时只要做好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配件这些养护工作,就会延长设备的使用年限,减少故障的发生,这也是延长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设备使用寿命的方法。
  关于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的保养要点有哪些?下面,为您详细讲讲:
  一、工作前检查员工之间的交接记录。
  二、检查是否有杂物落入机内,及时清理以防堵塞各输送环节造成设备故障。
  三、运转前要每班进行二次检查护板、叶片、叶轮、橡胶帘、定向套、辊子等易损件磨损情况,及时替换。
  四、检查各电器运动部件的配合,螺栓连接是否松动,及时拧紧。
  五、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设备注油点定期检查各部位加注油是否符合规定。
  六、对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的室体护板天天进行检查,有损坏应立即替换。
  七、操作工对清理效果应随时检查,如有异样应立即停机,并对设备进行整体检查。
  八、操作人员开机前需要检查控制柜(面板)各类开关是否在所需设定位置(包括各电源开关)然后才能开机,以免误动作,损坏电气及机械设备,造成设备损坏。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
九、密封件需要天天检查,如被损坏立即愈换。
  十、经常检查钢材清理质量,需要时可调整弹丸抛射角度和辊道输送速度,愈要正确的按照操作规程操作。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配件包括:各种抛丸器及它的各种零部件、分离器、除尘器、电控设备、室体护,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风机,风机罩壳,抛丸清理机电磁铁,抛丸清理机提升料斗,抛丸清理机护套,抛丸清理机橡胶地漏板,抛丸清理机橡胶履带,抛丸清理机滤筒,抛丸清理机减速机,抛丸清理机螺旋柱,抛丸清理机螺旋筛,抛丸清理机提升带,抛丸清理机管道,抛丸清理机PLC,抛丸清理机钢丝切丸,抛丸器叶轮体,抛丸清理机电动葫芦等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配件。
  通过式抛丸机是指离心力抛出弹丸来清理钢材或工件表面的一种设备,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工作原理: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不以压缩空气为动力,而是以电动机械抛丸器为动力,利用抛丸器抛出的弹丸清理或金属工件表面的设备。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可清理金属工件表面的各种残留物,可对钢板,钢结构及钣金焊接工件清理等。抛丸是靠叶轮旋转,将在叶轮中心的磨料,经过调流块及叶轮推动器预加速,送入叶片区再将磨料抛出,速度可超过80m/s,由于抛丸覆盖范围大,所以不需利用气压,能源效益远高于喷砂。叶轮是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的心脏,由电动马达直接或间接驱动,每家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生产商均有特别的设计,主要分为单圆盘和双圆盘叶轮。该工艺不受被清理工件的大小、形状、和重量限制。小至螺钉、螺母,大到火车车厢、万吨轮船壳体;简单至一件平板、复杂到发动机气缸冷却水套;轻至几克中,重到百万吨,均可采用抛丸清理。
  河北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pwj.com/】是一家集生产、设计、安装调试一体的泊头抛丸机及河北抛丸机生产企业。本厂主要产品有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滚筒式抛丸清理机、吊钩式抛丸清理机、吊钩转盘式抛丸清理机、台车式抛丸清理机、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履带式抛丸清理机、悬链式抛丸清理机、转台式抛丸清理机、钢管外壁通过式抛丸机、小型钢管外壁抛丸机、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等。本公司产品结构及经营范围正向多元化、系列化、集团化发展,销往各地。
  泊头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河北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吊钩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xls/yxjxls.html
  吊钩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dgs/yxjdgs.html
  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fds/yxjfds.html
  转台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2.html
  台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1.html
  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nqp/yxjnqp.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