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 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制造销售机械设备、抛丸机、除尘设备、砂处理设备及以上产品配件生产销售,本公司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吊钩式抛丸机以诚相待「永轩机械」*郑州*山东*宁夏
吊钩式抛丸机以诚相待「永轩机械」*郑州*山东*宁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吊钩式抛丸机以诚相待「永轩机械」*郑州*山东*宁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7 16:22
  询价
详细信息
  吊钩式抛丸机的工作圆筒直径从900到1300mm,高度从1300到2200mm。规范机型带有2-7个抛头,大承载量达10000公斤,适合于化工、电机、铸造、建筑、机床等行业的中、小型铸、锻件的外表整理或处理。特别适合于多种类、小批量的铸件、及钢结构件进行外表整理及抛丸,适合于不宜磕碰的细长、薄壁件的整理。抛丸机的出产速率相当高,灵活性跨度也相当大,是理想的整理设备。
  吊钩式抛丸机在正常生产和运行过程中会受到振动和其他各种力的冲击,并会在轴承室中磨损。要清洁轴承,不要在清洁之前将其滚动到程度以防止杂质进入。通常所用的清洁剂有时使用温热的碱液,或中性的非水性柴油或煤油清洁剂。无论使用哪种清洁剂,天天都要保持清洁。
  吊钩式抛丸机在正式使用之前还有个重要的过程,那就是机器的组装和调试,而吊式抛丸机在正式装配之前需要做好以下三点:
  一、抛丸机在装配之前先要读懂总的装配图纸和工艺文件,要搜集一些关于抛丸机技术上的资料以及抛丸机的机构,对这些要有所了解。比如,抛丸机可以给哪些类型的工件做清理,有几个抛丸器,除尘器是多大的,抛丸器都是什么材料制作,了解抛丸机的各个配件的作用。
  二、准备好吊钩式抛丸机零部件的详细图纸,根据图纸上的配件准备好需要的安装工具。
  三、对需要装配的抛丸机的配件进行检查,如果有特别要求那需要做出相应的平衡。
吊钩式抛丸机
现有的吊钩式抛丸清理机在抛丸室上方设有吊钩,吊钩通过抛丸室顶部的缺口进入或移出抛丸室。关于一些小工件,通常是将小工件悬挂在挂架上,再由在吊钩吊起挂架进入到抛丸室内进行抛丸处理,为了削减死角使工件外表面均可以被抛丸打到,一般是采用减速机驱动吊钩转动,进而使工件或挂架以吊钩为轴心转动。通常是在吊钩上固定被迫齿轮,减速机固定在抛丸室顶部,减速机的输出轴上固定自动齿轮,被迫齿轮与自动齿轮采用分离式结构,吊钩进入到抛丸室后,被迫齿轮与自动齿轮相啮合。
  吊钩式抛丸机是抛丸机中的一种,吊钩式抛丸机的吊钩运转是怎么样的呢?现有的吊钩式抛丸机在抛丸室上方设有吊钩,吊钩通过抛丸室顶部的缺口进入或移出抛丸室。关于一些小工件,通常是将小工件悬挂在挂架上,再由在吊钩吊起挂架进入到抛丸室内进行抛丸处理,为了削减死角使工件外表面均可以被抛丸打到,一般是采用减速机驱动吊钩转动,进而使工件或挂架以吊钩为轴心转动。通常是在吊钩上固定被迫齿轮,减速机固定在抛丸室顶部,减速机的输出轴上固定自动齿轮,被迫齿轮与自动齿轮采用分离式结构,吊钩进入到抛丸室后,被迫齿轮与自动齿轮相啮合。
  在进行吊钩式抛丸机设备操作之前,工人是需要先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的,包括防护服的穿戴,改成要严格按照标准,不能抱有一丝的侥幸心理,工厂生产的稳定事故没有一丝的马虎,不能贪一时的方便就放任自己,须将防护工作都做到位之后,再开始使用设备工作。还有一点是关键的工作,要仔细检查好吊钩式抛丸机的状况,各个零部件是否达到正常运转的要求,改成要确定设备没有故障问题,才能够开启,否则不仅会影响了设备的使用寿命,严重的话还会带来严重的危害。还是应该认真做好各项检查之后,再启动设备,这个工作是不可以忽略的。
  河北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pwj.com/】是一家集生产、设计、安装调试一体的泊头抛丸机及河北抛丸机生产企业。本厂主要产品有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双沟吊钩式抛丸机农机具双钩抛丸清理机吊钩转盘式抛丸清理机、大型弯头吊钩式抛丸机、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大型双排吊钩式抛丸机、Q37系列吊钩式抛丸机、吊钩转盘式抛丸清理机、转台式抛丸清理机、钢管外壁通过式抛丸机、小型钢管外壁抛丸机、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等。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体的铸造机械生产企业。本公司产品结构及经营范围正向多元化、系列化、集团化发展,销往各地。
  泊头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河北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吊钩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xls/yxjxls.html
  吊钩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dgs/yxjdgs.html
  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fds/yxjfds.html
  转台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2.html
  台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1.html
  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nqp/yxjnqp.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