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 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制造销售机械设备、抛丸机、除尘设备、砂处理设备及以上产品配件生产销售,本公司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吊钩式抛丸机经营「永轩机械」*齐齐哈尔*青海*丽江
吊钩式抛丸机经营「永轩机械」*齐齐哈尔*青海*丽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吊钩式抛丸机经营「永轩机械」*齐齐哈尔*青海*丽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7 16:28
  询价
详细信息
  吊钩式抛丸机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抛丸器的定向套位置。应使弹丸抛射全部覆盖在被清理的工件上,否则会影响清理速率。定向套窗口的位置,需要时可在一块木板上涂以黑墨或铺设一张厚纸,放在被清理工件的位置处,启动抛丸器,人工向抛丸器的进丸管中加入少量的弹丸,检查抛射带的位置,如抛射区位置不正确,应调整定向套,以获得理想的位置为准。定向套调整好后,可进行负荷试车,经过30分钟的抛丸后再加入400Kg的弹丸。
  吊钩式抛丸机的使用操作,有严格的程序,顺序不能混乱与颠倒,则容易发生机械事故或电气事故。工作顺序如下︰除尘系统运行—开提升机—开螺旋输送器—开分离器—吊钩在清理室外装载工件并升至相应高度—吊钩进入清理室内,到指定位置后停止—清理室大门关闭,吊钩开始旋转—抛丸器和供丸闸开,抛丸清理工作开始一吊钩所挂工件清理完毕,供丸闸门关—抛丸器停—吊钩自转停—清理室大门开,吊钩移出清理室—吊钩在清理室外卸工件—整机工作停止。下面,带您详细了解一下:
  一、启动除尘风机,并达到额定转速。
  二、动提升机与螺旋输送器电机。
  三、吊有工件的吊钩开进清理室。
  四、工件转动。
  五、闭室体大门并锁紧,此时与抛丸器联锁的各种开关呈通路,允许抛丸器启动。
  六、动两台抛丸机,并达到额定转速。
  七、动供丸闸门,开始清理作业。
吊钩式抛丸机
八、到规定时间,清理完毕,关闭供丸闸门。
  九、闭抛丸器电机,并等待其停转。
  十、吊钩停转。
  十一、升机与螺旋输送器停转。
  十二、开大门,吊钩开出室外,检查清理质量,如果合格则卸下工件,如不合格,再返回室体内依上述程序开机再清理相应时间。
  十三、关闭风机。
  十四、如果多钩工件需要不断清理作业,则提升机与螺旋输送电机及风机可以不停,其它程序应反复操作,直到全部完成。
  吊钩式抛丸清理机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抛丸器的定向套位置。应使弹丸抛射全部覆盖在被清理的工件上,否则会影响清理速率。定向套窗口的位置,需要时可在一块木板上涂以黑墨或铺设一张厚纸,放在被清理工件的位置处,启动抛丸器,人工向抛丸器的进丸管中加入少量的弹丸,检查抛射带的位置,如抛射区位置不正确,应调整定向套,以获得理想的位置为准。定向套调整好后,可进行负荷试车,经过30分钟的抛丸后再加入400Kg的弹丸。
  在使用吊钩式抛丸机时,请注意观察设备的运行状态,如有异常,应立即停止检查并解决故障,确定平安。长期使用吊钩式抛丸机,其密封性能下降,使密封效果变差。然后某些地方会出现钢丸,抛丸室的顶部未全部密封。因此当钢丸击中工件表面时,由于回弹作用,钢丸可能飞出,导致丸泄漏。由于工件的形状,一部分钢丸被带出。或者,当抛丸清理完成且工件垂下时,部分钢丸掉落到地面上,或者仍在工件上。如果不及时清理,它将积累愈多,并可能进入下一步处理。
  河北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pwj.com/】是一家集生产、设计、安装调试一体的泊头抛丸机及河北抛丸机生产企业。本厂主要产品有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双沟吊钩式抛丸机农机具双钩抛丸清理机吊钩转盘式抛丸清理机、大型弯头吊钩式抛丸机、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大型双排吊钩式抛丸机、Q37系列吊钩式抛丸机、吊钩转盘式抛丸清理机、转台式抛丸清理机、钢管外壁通过式抛丸机、小型钢管外壁抛丸机、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等。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体的铸造机械生产企业。本公司产品结构及经营范围正向多元化、系列化、集团化发展,销往各地。
  泊头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河北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吊钩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xls/yxjxls.html
  吊钩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dgs/yxjdgs.html
  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fds/yxjfds.html
  转台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2.html
  台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1.html
  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nqp/yxjnqp.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