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 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制造销售机械设备、抛丸机、除尘设备、砂处理设备及以上产品配件生产销售,本公司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抛丸机规格多样「永轩机械」*柳州*贵州*内蒙
抛丸机规格多样「永轩机械」*柳州*贵州*内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抛丸机规格多样「永轩机械」*柳州*贵州*内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7 16:42
  询价
详细信息
  抛丸机的不怕磨部件是指抛丸机内部的保护板,因为抛丸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已知的电机驱动叶片,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钢球等金属磨料投射到工件外表,然后到达抛丸的作用。
  一般抛丸用于规则形状等,几个抛头上下左右一起,速率不错,污染小。造船业,抛丸、喷砂是普遍使用的。但是无论是抛丸还是喷砂,都是使用压缩空气的形式。当然并不是抛丸就非用旋转的叶轮不可。在修、造船业一般来说,抛丸(小钢丸)多用在钢板预处理(涂装前除锈);喷砂(修、造船业用的是矿砂)多用在成型的船舶或者分段,作用是把钢板上的旧油漆和锈除掉,重新涂装。在修、造船业,抛丸、喷砂的主要作用是增加钢板涂装油漆的附着力。
  抛丸机在喷砂作业中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抛丸机厂家为您详细讲讲:
  一、作业前需要穿戴好防护用品,禁绝赤裸膀臂作业。作业时不可以少于两人。
  二、储气罐、压力表、控制阀要定时校验。储气罐两周排放一次尘埃,砂罐里的过滤器每月检查一次。
  三、检查通风管及喷砂机门是否密封。作业前五分钟,须开动通风除尘设备,通风除尘设备失效时,禁止喷砂机作业。
  四、压缩空气阀要缓慢打开,气压禁绝超过0.8MPa。
  五、喷砂粒度应与作业要求相适应,一般在十至二十号之间适用,砂子应保持枯燥。
  六、喷砂机作业时,禁止无关人员挨近。清扫和调整作业部位时,应停机进行。
  七、禁绝用压缩空气吹身上尘埃或恶作剧。
  八、作业完后,通风除尘设备应持续作业五分钟再封闭,以排出室内尘埃,保持场地清洁。
泊头抛丸机
九、发生、设备事端,应保持现场,并陈述有关部门。
  通过式抛丸机清理表面是否干净跟哪些因素有关?
  一、弹丸扇形抛射角没有对准被整理工件;
  二、调整抛丸器定向套窗ロ方位,使弹丸能拋射到淸理工件上;
  三、供丸缺乏,整理时刻拖长;
  四、加足弹丸,并检查弹丸循环体系;
  五、弹丸不混进杂质堵塞弹丸通道,弹丸中含废砂、灰尘太多;及时疏通除尘体系的管道,避免管道堵塞,这样会使弹丸分离的大降低,提升带皮带松懈,使抛丸轮低于额定转速,降低拋丸慑和弹丸动能。
  抛丸机的工作原理比较简单,但是也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在清理仓内加入规定数量的工件后,大门关闭,机器启动,工件被滚筒带动,开始翻转,同时抛丸器抛出的弹丸形成扇形束,均匀地打击在工件表面上,从而达到清理的目的。抛出的弹丸及砂粒从履带上的小孔,流入底部的螺旋输送器上,经螺旋输送器送入提升机内,由提升机提到分离器中进行分离。含尘气体由风机吸送到除尘器中过滤后,变为清洁空气,排入大气中,灰尘经空气反吹落入除尘器底部的集尘箱中,用户可定期清理。废砂由废料管流出,用户可回用。丸砂混合物由回用管回收进入室体,待分离器分离后再回用。抛丸器的布置经过计算机三维动态模拟,所有布置的角度、位置均由计算机设计确定。在照顾所有需清理工件的基础上,尽量减少弹丸的空抛,从而提升了弹丸的利用率,减少了对清理室内防护板的磨损。
  河北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pwj.com/】是一家集生产、设计、安装调试一体的泊头抛丸机及河北抛丸机生产企业。本厂主要产品有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滚筒式抛丸清理机、吊钩式抛丸清理机、吊钩转盘式抛丸清理机、台车式抛丸清理机、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履带式抛丸清理机、悬链式抛丸清理机、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转台式抛丸清理机、钢管外壁通过式抛丸机、小型钢管外壁抛丸机、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等。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体的铸造机械生产企业。本公司产品结构及经营范围正向多元化、系列化、集团化发展,销往各地。
  泊头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河北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吊钩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xls/yxjxls.html
  吊钩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dgs/yxjdgs.html
  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fds/yxjfds.html
  转台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2.html
  台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1.html
  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nqp/yxjnqp.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