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 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制造销售机械设备、抛丸机、除尘设备、砂处理设备及以上产品配件生产销售,本公司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一手货源「永轩机械」*吐鲁番*青海*丽江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一手货源「永轩机械」*吐鲁番*青海*丽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一手货源「永轩机械」*吐鲁番*青海*丽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0 10:23
  询价
详细信息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的除锈机体包括除锈仓体、喷丸仓体、喷丸装置、喷涂设备和电气控制箱,包括工件固定装置和筛分装置;筛分装置包括一个滤网、两个滤网、收集仓库、两个电机和两个连杆;喷淋仓库包括喷淋仓库和废液回收仓库;喷丸装置包括喷丸装置本体和除尘装置;喷涂设备包括储液罐、水泵、进出入口管、出入口管和喷嘴。储液罐包括箱体、注液孔、二传感器和LED灯,以实现丸的自动输送。除尘后,可回收完好的抛丸,Z后在工件上喷涂防锈剂。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的调整方式具体有以下几种:
  一、手重锤幕调整装置。该设备是我国使用多的设备,其结构简单,依靠颗粒的堆积重量,将带重锤的钢板推入各选区。这种调整装置可以根据要求选择丸,也可以使丸以窗帘的形式,使丸良好地分离,但调整麻烦不准确,特别是当大吨位砂混合物需要分离时,会产生窗帘布不均匀,从而影响分离室的分离效果。砂丸分离不到位也会造成抛丸效果差,易损件磨损过快。
  二、手动内幕调节装置。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为分离设备,整体结构较为紧凑。本设备有两种调整,一种是全窗帘调整装置,通过螺钉调整整个窗帘距离,调整范围不大,需要两侧调整,对于小吨位离心分离器,另一种调整是区分钢丸和砂,减少钢丸浪费,本装置可用于砂铸造设备,准确调整,可区分部分钢丸和砂。这种结构对风速的调节也是比较严格的。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
三、手动外幕调整装置。窗帘挡板与下料板之间的距离通过活结螺杆与操作手柄进行调节,实现。为气动幕帘挡板的研制和设备的自动化打下了基础。
  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又叫钢结构抛丸机,主要用于制造钢板、金属结构件、机床、钢制品、格栅、工程机械和桥梁。采用喷砂处理锈层,可使锈层表面结垢,获得均匀、均匀的金属光泽,从而提升涂层质量和效果。随着我国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酸洗精加工逐渐被市场淘汰,钢结构抛丸清理机的机会不断增加。喷砂室主体为8mm厚钢板焊接而成的箱式结构,强度不错,无震动。铸钢Mn13防护板保护(单班生产寿命2-3年)采用所选连接板作为接线口,延长箱体使用寿命,充足利用回弹进行二次整理。前后密封壳选用8个活页弹簧密封装置,能防止密封圈飞溅,减少密封圈磨损。其它密封层采用高性橡胶板密封。
  抛丸是指以快的速度(约70米/秒)和相应角度将金属颗粒抛射到工件表面,使钢丸撞击工作面,达到处理工件表面杂质、附件等需要清理的物质的表面处理方法。在吸尘器产生的负压和自身冲击的反冲作用下,钢丸与杂质一起返回机器自身的分离系统,自动分离杂质,回收钢丸,好的钢丸在机器内继续循环。
  通过式抛丸机清洗室顶部料仓设置上下料位计,主动检测抛丸量。电梯下部设有装丸斗和气动门,与装料仓的料位仪一起控制装丸。装丸斗配有料位仪,报警装丸,实现主动装丸。除锈处理是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生产的主要工艺。如果处理不当,会直接影响钢结构的质量,缩短钢结构的维护周期或使用寿命,有时会导致钢结构使用寿命中的结构稳定问题。研讨了几个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项目的抛丸除锈,增加了对影响除锈效果的主要因素的控制,为钢板预处理线抛丸机提供了除锈方法。
  河北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pwj.com/】是一家集生产、设计、安装调试一体的泊头抛丸机及河北抛丸机生产企业。本厂主要产品有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滚筒式抛丸清理机、吊钩式抛丸清理机、吊钩转盘式抛丸清理机、台车式抛丸清理机、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履带式抛丸清理机、悬链式抛丸清理机、转台式抛丸清理机、钢管外壁通过式抛丸机、小型钢管外壁抛丸机、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等。本公司产品结构及经营范围正向多元化、系列化、集团化发展,销往各地。
  泊头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河北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吊钩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xls/yxjxls.html
  吊钩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dgs/yxjdgs.html
  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fds/yxjfds.html
  转台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2.html
  台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1.html
  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nqp/yxjnqp.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